Saturday 26 November 2016

西藏的厕所传说

警告:此篇文章会让人惶恐不安。如正在吃饭者,请再三考虑是否继续阅读下去。
适合群众:如你想减肥,记得一定要看到最后。坚持,就是减肥的秘诀。


看着地上墙上到处都是的巧克力,我心懵了。难道说是这些人把巧克力先拉到了手上,再在墙上随处乱抹?或是把手错当成是厕纸?

从此,西藏的厕所传说就此拉开序幕。。。。。。

1。西藏最美丽的厕所



不要说我没告诉你,来到羊卓雍措一定要上这儿的厕所!这是票选出来的呀。(只有我一人参与的投票结果)

这里的厕所依山而建,层层叠叠的坑洞一排接一排,煞为奇观。没有屋檐的厕所让此地更为通风。这也说明了在上层方便的朋友会看见在下层方便的朋友。还可以边方便边聊天。

除此以外,此厕所面对世间绝美圣湖羊卓雍措,在方便之余,还能欣赏眼前的景色,忘却周遭惨不忍睹的不明物体,绝对用心良苦。

以上照片中,露天厕所就在左边的中央,你看到了吗? 哈哈

2。西藏最高深莫测的厕所

不说你不知,布达拉宫的厕所乃是世界落差最高的厕所。两块板,一个洞,让你的便便从高山上直坠山谷下。看着它以高速落下,那得等好几分钟呢。听说有人为了逃票而往后山攀爬上布达拉宫,不知是否会被高空的不明物体击中呢?


3。西藏最臭之厕所

人生最快上厕所的记录非此地莫属。此厕所位于札达小镇的大街上。
话说,吃过了中饭,在继续上路前,习惯性的必须上个厕所。借问厕所何处有?姑娘遥指在后方。在踏入此厕所时,发现此厕所非比寻常,在那上方似乎布满了妖气。仔细一看,不,是臭气!顿时心生不妙,但是还是硬着头皮,豁出去了。于是乎,在鼻子涂抹了风油精,再带上口罩,俺一鼓作气的冲入厕所。人生中第一次发现原来臭味能够如此刺鼻,我的眼顿时感到刺痛,差点被熏瞎了。就这样,用了0.5秒的时间上了一个厕所,或许能够申请世界纪录。


4。西藏最恶心之厕所

早已忘了确切地点,或许我心选择遗忘让人惶恐的往事。只依稀记得在阿里的某段路上。话说,此厕所人潮汹涌,还没踏入厕所时,许多苍蝇已在门口恭候我们。黑暗的厕所里,许多个屁股被看个清光,真不知眼睛得放哪。更让人崩溃的是,怎么地上墙上到处都是巧克力?顿时,我心懵了。难道说是这些人把巧克力先拉到了手上,再在墙上随处乱抹?或是把手错当成是厕纸?我好害怕,害怕不小心转个身就碰到巧克力。


5。西藏最多冰封巧克力之地

冰封的便便长什么样子勒?想见识么?在通往纳木措的一段路旁,就在钢骨水泥墙的后方就会见到此特色景点。研究了一下,这儿冰天雪地,一望无际的便便外层就像是包上的一层糖霜,白白滴,闪闪发光,好不美丽。此外,结霜的便便也不会臭也!就像是艺术摆设品,形状各异的摆放在路边。

以下是解除心里对恐怖厕所的对策,如你爱西藏,但是害怕这的厕所文化,一定得往下看。

首先,你必须学会自我催眠大法,眼前所见都是幻觉,您看不见,也闻不见。踏入厕所时,默念心法“看不见”三遍,一切将变幻影。

再者,请学会一分钟停止呼吸法。请相信我,这将救您一命。然后用此宝贵的一分钟完成该完成的事。


曾经,想要每到西藏一处厕所就拍一张照纪念纪念。但是来到案发现场,才发现原来人心是那么的脆弱。看着那随处都是的巧克力,我心力交瘁,无力拿起相机,只能用那惨白的双手,努力遮住我的鼻口,避免晕倒在厕所里。有那么多次,心里划过个想法,如果我就此晕倒在厕所,那么一定不会有人敢进来把我抬出去。就凭此念,我,不能晕倒。

写完此文章,作者肚子肠胃突然翻滚,有种想吐的感觉。。。。你呢?


4 comments:

  1. Haha....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Tibet is the beautiful Place but the toilet culture is scary .....

    ReplyDelete
  2. It's nature's call. Why must built a proper toilet then to call it civilised. :)

    ReplyDelete
  3. HHAHHAHAHAHHA
    有一同事自从中国旅游回来就对 “巧克力”的味道 反胃了,连自己小孩的也一样!
    我原本不相信,但是有你这篇文章,我开始相信了~~~

    ReplyDelete
  4. Did you hear there is a 12 word phrase you can tell your man... that will trigger intense emotions of love and impulsive appeal for you buried within his chest?

    That's because hidden in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triggers a man's impulse to love, adore and protect you with all his heart...

    12 Words Will Trigger A Man's Desire Impulse

    This impulse is so hardwired into a man's genetics that it will drive him to work better than before to make your relationship the best part of both of your lives.

    In fact, triggering this all-powerful impulse is so essential to achieving the best eve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the instance you send your man one of these "Secret Signals"...

    ...You'll instantly notice him expose his heart and soul to you in a way he never experienced before and he'll distinguish you as the one and only woman in the world who has ever truly understood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