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人间天堂-巴厘岛之我在Lovina的日子 (第五篇)

五点钟,我们就起来准备去追逐海豚了。到处都是船,大大小小,大家都是来追逐海豚的。忽然觉得海豚好可怜,被那么一群人时时刻刻的追逐着。。。。。。我的视线被前方的人挡着了。等我发现海豚再举起相机时,海豚已经拍拍屁股说再见了。唉~结果,拍的都是海豚的屁股。欲哭无泪。。。。。。



日出了,海上泛起金黄色的涟漪。这形容词总是在我小学写作问时排上用场,可是直到此刻,我才深刻体会到着个中的美。这照片中梦幻的感觉可不是photoshop的哟。



晨雾中的海滩与山岭,是不是像中国的山水画?




看完海豚,吃过早餐,我们就往Twin Lake 出发。Beratan火山曾是个很大的火山. 火山大约在二万多年前大爆发, 大火山口塌陷后, 形成了一个长约11公里, 宽约6公里的破火山口. 雨水泉水经过万年 的累集汇聚, 山谷内出现了三个美丽的火山湖. 这就是有名的山中湖(Lake Beratan)和双子湖布扬(Buyan)湖和坦布林根(Tamblingan)湖。




看完了湖,接着到Lake Beratan Temple.顾名思义,就是在湖中的寺庙。听起来就让人神往。这里的风景优美,一路上,我们走走拍拍,时间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们来到了Giggit Fall。传说情侣来到这里会分手噢。



会不会分手,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竟然在这个时候犯病, 呕吐大作。就像是这里的瀑布般,源源不绝、稀里哗啦的吐个不停。哈哈。。。形容的文绉绉的,但是还是很恶心。天啊,弄得我晚餐什么也吃不下,原定去吃海鲜也泡汤了。人间悲剧也不过如此。

今天就这么的过了。。。太浪费了。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