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甲米 Krabi 逍遥游 (第一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再次收拾了行李,拿起单反,凌晨6.00am,我站在街角,搭了一辆的士,往樟宜机场出发。没有什么激情(还没睡醒),平静的公路上,司机很快便把我送到了机场。习惯早到的我,离登机时间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偌大的机场,人烟稀少,我乐得躺在机场准备的按摩椅上,一边享受按摩,一边和周公下棋。

这次的目的地——甲米 Krabi

Krabi在哪儿呀?Krabi 位于泰国,普吉岛的隔壁也。Krabi 是个小镇,纯朴的风情,不像普吉岛般,那么的狂野。但是比起Koh Lipe,这里至少已是开发中的小镇。

很多人问道,Koh Lipe, Krabi & Phuket,哪个比较好玩?

说到玩,当然是Phuket。比较Hapenning 嘛~

说到美丽与宁静,当然是Koh Lipe 咯~

如果你想在这两者当中找个平衡点,那么就选者Krabi 吧~

第一天,来到Krabi已是下午时分。决定在酒店整修后,明早再出海。原定于住在Ben's House 的我们,抵达目的地时, 既然被告知客房已满。于是,老板介绍了隔壁家的旅店。忘了叫啥名。不过价钱便宜,一间房大约1200Baht 一晚,房内应有尽有。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Krabi的海滩。等着看日落。。。。。。




出海归来的鱼民




夜幕低垂,我们便回到岸上。

饥肠辘辘的我们,把行李放下后就到大街找吃的。

来到Krabi,一定要吃Pancake!各种口味任君选择。我们买了几种口味。对我来说,最特别的是Coconut Pancake。用的可是新鲜的椰肉哦。



chocolate pancake



这里食物的价钱,和马来西亚一样。。。一样贵。

街边小吃






这个石头磁铁,画上了可爱的图案,创意十足。



价格一览



手工香皂,雕刻精美。价格不便宜哦。一个香皂介于100Baht 至200 Baht。



下一篇,将为大家介绍美丽的海岛~

6 comments:

  1. 我七月会去甲米咯。期待。你用什么相机啊?有edit吗?

    ReplyDelete
  2. 嗨你好。我用的是尼康D90.颜色是相机里设定的。可以在contrast 做出调整。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途。还有还有,bamboo island 真的好美好美。。。海水的颜色好蔚蓝。记得多拍照。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会多拍照的。。哈哈。
    希望不要下雨就好

    ReplyDelete
  4. 七月似乎是雨季。无论如何,希望到时晴空万里。就象我去koh lipe 时,雨季可是没下雨。(*¯︶¯*)

    ReplyDelete
  5. 7月要去甲米玩,
    上网逛逛才发现你的文章+照片很不错..
    谢谢分享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