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甲米Krabi 之环岛项目比一比

哇!这只猴子既然学人类开瓶喝汽水?

哇!那只猴子把游客的东西拿走了啦!

这里就是Monkey Bay 了。岛如其名,到处是猴子。但是,这里的猴子不像Uluwatu巴厘岛 的猴子那么明目张胆的抢游客东西。所以,游客们大可放心,只要不要独自一人靠近猴子便行了。

这里的游客都是成双成对的。我的毛病又来了~就是不能控制自己把镜头对着他们拍。(我不是跟踪狂哈)



外国游客(在这里,我也算是外国游客吧?呵呵)悠闲的躺在Long Tail Boat 上晒太阳。好写意呀!


附近的岩洞住着许多猴子噢。大家可别太靠近。但是呀,这海水的颜色也未免太漂亮了吧。让我忍不住越走越靠近岩洞。




就在我情不自禁的同时,突然间不知从哪儿蹦出了一只猴子。吓了我一跳!原来它是打起了离它不远处,一位游客的饮料。那位帅哥旅客也毫不犹豫的把他的罐装饮料拿给猴子。猴子拿了饮料后,跳得远远的,享受冷饮。



而我也在拍了这位猴王后,逃得远远的。深怕它会抢我的相机。


眼福无边呀~帅哥美女,火辣辣的身材,慷慨的让你看得够。话说,Krabi到处可见光溜溜的美眉晒日光浴。也不知大家的眼睛要看哪儿。呵呵。


这个就是我们最后一个环岛的景点了。介绍完毕,那就来说环岛的项目与价钱了。我拿的是 Phi Phi Island 一日游,Baht 600 per person。为了就是到Maya Bay 看一看世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Maya Bay 好美呀!只是在旺季时,人潮非常的多。整个不算长的海岸线都是快艇。出发地是早上集合在Aonang Street。



这里就是Aonang Street 了



Aonang Street 还有许多其它的旅行社,而且价钱都非常的便宜。但是,要小心其中有诈噢!他们用的船也许是木船。不像我们的是快艇。所以,大家签配套时,记得确定。




简单来说,

Phi Phi Island Tour 包括了:Bamboo Island, Maya Bay, Lagoon, Bird Nest Cave & Monkey Bay.

4 Island Tour 包括了:Poda Island, Chicken Island, Railay Beach, Tap Island.
本人认为Poda Island 和Tap Island 都非常的美,可惜没去。哎~

Poda Island (图片来自网络):




Tap Island (图片来自网络):

这就是传说中,退潮时可步行到对岸的岛屿。




Hong Island 离Krabi 大约一个小时。所以价格也贵~

晚上有什么节目?大家可以去按摩哟!价钱很便宜。这次行程,我总共按摩了两次,第一次是泰式按摩,第二次是脚按摩。脚按摩的噢巴桑力度很强大,痛得大家呱呱叫。

此外,大家也可去喝酒,酒廊的情调很不错。

6 comments:

  1. 我只有一天的时间,一概会选择Phi phi。但是有潜水的吗?

    ReplyDelete
  2. 浮浅是有的。第二天我们选择Kayak~很不错的体验。=)只有一天,的确是少了点~

    ReplyDelete
  3. 那你的单眼带着下水吗?

    ReplyDelete
  4. 我没买防水casing。所以没带下水~ DSLR 的防水casing 很贵的,我没酱多钱廖 T.T

    ReplyDelete
  5. 泰国的好多岛屿都很美。尤其是Koh Lip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