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6

【走镜世界】世界的蓝


使用单反四年了吧,四年来走过的地方不多不少,也收藏了许多世界的蓝。老来回首,再推选出这辈子见过最钟爱的蓝。=)

埃及的蓝


有没人人告诉过你,红海一点也不红,相反的还非常的蓝?





又有没有人告诉你,火与水能够那么的极端的共处?

红海,一边是沙漠,一边是海洋。



西藏的蓝


西藏的蓝,我称之为不可思议的蓝。






西藏的圣湖传说湖底都是蓝宝石,散发的蓝独一无二。再也不会有相同的蓝出现在世界的另一角落。



龙目岛的蓝

那一天下午,我们坐在海边发呆了几个小时。看着好大的浪向我们飞奔而来。

我用了长焦远远的把它捕捉了下来。梯子型的海浪,里头好蓝。


数一数,海浪好像有四米高吧?!


这里是欧美客冲浪的天堂。如果上面的有4米高,那么以下的三层楼高的巨浪又有几米高?



泰国马尔代夫的蓝

Koh Lipe 的海,淡淡的蓝。这里的蓝很会治疗人心。坐在餐厅,望向一望无际的海洋,这里的蓝很宁静。偶尔几艘木船经过,掀起了涟漪。





爱琴海的蓝

这里有着世界最烂漫的蓝。穿梭在Santorini的小巷,尝试寻找那一抹蓝。 在我的身后的爱琴海,是不是很美丽?!





青海的蓝

火车经过了青海,全体搭客挤到车窗前拍照。冷空气从隙缝中渗入,外边的温度应该只有少过五度吧。

青海,宁静的蓝。






撒哈拉沙漠的蓝


沙漠的天空特别蓝。也许是因为土色的对比。

那一天早上,我们乘坐吉普车,来到了死火山的山脚下,一步步的爬上了顶端。发现世界是那么大,我们是那么渺小。吉普车就像是玩具一般,停放在远处。云朵的影子倒影在沙漠。


沙漠的绿洲。

湖水好冰冷。我们在这里野餐,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忘了说,这时候是冬天。冬天的沙漠一样冷。还会下雪呢。


沉船湾的蓝

被Tripadvisor选为世界第一名的海滩,沉船湾。有幸亲眼目睹了他的蓝。=)



从断崖望下,海中游泳的人的全身看得一样一清二楚。



Phi Phi Island 的蓝

这里的海,蓝得发绿。感觉就像是铺了一层草。






Ionian Sea 的蓝


那一天的午餐就是坐在这样一个景观的地方享用。


远处似乎已经下起了雨。但是海,还是那么的蓝。



更多摄影集:单眼看世界 Faceboo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