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蓝色印度洋的魅力

终于抽出时间继续慢慢写我的龙目岛回忆了。

这些时间除了忙着死人工作,也忙着下个月的西藏行。噢买伽!终于从400多天的倒数直到28天了!心情好澎湃啊!波折多端的搭档,在经过朋友家庭变故后,变成了三人。然而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决定从林芝路线改去阿里,已经不管费用更加昂贵的代价了。正当三人认命时,既然在最后期限的4天内,迎来第四位朋友要求加入。

感动屎我了。世界屋脊的屋脊,阿里,我来了!

离题鸟~


我们只在Gili Trawangan 待上了一个晚上,隔天一早,就联络我们的司机把我们接回龙目岛了。

临走前,在美丽的Villa 拍了一些照片。Villa 前的布置非常的悠闲,拥有私人的凉亭与躺椅。villa 的街灯也很特别噢。





虽然Gili Eco Villa 离开 Main Street 有段距离,但是我还是推荐这间度假村。朴实中的豪华,Villa 也非常的舒服,工作人员都非常的有礼貌。安静的午后,自己躺在凉亭看海,那是多么的享受啊!在大城市看着忙忙碌碌的都市人,这里则是静静地听着海浪声,看看蓝天海洋。




这个就是街灯了








在这里,一切好像时间静止了,可是我们却不得以需要回到现实生活继续挣钱。曾经有那么个问题在我脑海里,为什么那儿的居民那么的快乐?他们没有大把的钞票,可是他们的笑容却是在都市人上看不见的。也许是我们的不知足造就了自己的烦恼。



那一天,我们突发奇想,或许可以在那儿买块地,盖一栋房子,在那儿看看海,或许就能够快乐的生活着。有太多的或许了。。。。。




最后还是回到了龙目岛。

这里是Malimbu hill,可以见到Gili的三个岛。





印度洋的海浪不是盖的,看了让人心生敬畏。三层浪,永无止境的往岸边扑返。站在远处的我也感受得到它所掀起的大风大浪。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Segar Beach 并不广为游人所知。这里人烟稀少,寥寥无几的人数都是当地人。这里的海岸线非常非常的长。这里也是冲浪天堂,Kies Villa 的老板 Steve 告诉我,他也经常到这里冲浪,只是傍晚时分退潮了。所以安全起见,他们都不会在这个时候冲浪。
就在这个时候,Steve 让我看向远处的一处礁石,一位游人爬上了高处的礁石,巨浪一来,还是激起了巨大浪花,直击礁石的顶端。这惊心动魄的一幕,看了叫人生畏。


人物与巨浪的对比,只是蝼蚁那么渺小





爬上礁石的游人



把照片Crop 小。好大的浪花



早上大家还为今天找不到的士而失望,没想到因祸得福,反而有机会来到了这么美丽的海岸线,Segar Beach。真的感谢Kies Villa 的老板噢。




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大家都好开心啊!




Steve 还把车开往更接近海岸线的地方。蓝蓝的印度洋就在我们的身后!




退潮的海浪还是那么大浪。涨潮是是什么一番情景呢?




晚餐就在Novotel 解决了。这里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啊!



如果下次再来Lombok,我一定选择Novotel住宿。这里是唯一有Beach Front 的酒店。可是非常的强手,一会儿的工夫就客满了。




11 comments:

  1. 还记得我吗?我是Yi Ting。
    我就是看了你的Koh Lipe游记,才去Koh lipe游玩的。
    印度洋的海浪真的这么高?让我又心痒痒很想去。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吗?xD Koh Lipe 好玩吗?有位台湾游客也是这么说的,可是他说去到Koh Lipe 后, 发现那里没有像我照片的宁静,反而人满为患。 让他很失望。T.T 他还是特地从KL 去的。 悲剧了~
    我还有一些照片,那浪真的Sibeh 高。等我有空再 Update 游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呀,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http://yitingshome.blogspot.com/2014/08/koh-lipe-1.html
      第一篇游记就提起你了:)
      我才去回来,还蛮喜欢那里的悠闲宁静生活。
      期待你的游记!

      Delete
    2. 哇!看到了 。真的很感动你的支持啊!你的游记写得很不错呢!

      Delete
  3. oh my god !! 西藏行400多天的倒数直到28天! 西藏我还在等待想去的朋友凑数 ^_^ 期待你的西藏文...

    前面两张 Gili Trawangan 照片真的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我也要去西藏!哈哈~~

      Delete
    2. 楼上的朋友,你们一定要去啊~~ 蜜蜂王子已经说要加入了。哈哈 。我的行李在加了羽绒服后就不见了一半空位。。。。不知怎么整理 @@

      Delete
    3. 蜜蜂王子真的? 你从新加坡回penang 了吗?
      ting, 一路顺风... 等待漂亮的旅程和照片 :)

      Delete
  4. 我的心境已经变了,以前也是觉得生活素质很重要
    最近旅行多了,觉得悠闲的生活更难得

    有时候我也很想跟我老公说,咱们一起种菜过下辈子就好了~~~

    ReplyDelete
  5. 我也去了Lombok,但是感觉那里有好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里我不一一叙述。但是巴厘岛的Ubud却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巴厘岛无论是文化、宗教、艺术、自然景观都让我惊讶和敬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
      龙目岛是比较落后的回教区。比起巴厘岛,信仰不同,食物更多样化,好吃(流口水中)
      但是龙目岛的海滩和海浪真的好美丽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