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我们的大日子







结婚啦!但是,新娘不是我。







那时当然的啦~ 新娘是我二姐嘛。这一次,我当起了小小摄影师,帮忙拍摄婚礼过程。写这篇文章时,我的小侄女也快出世与我这位人见人爱的阿姨见面了。




就让我们回顾,想当年。。。。。。




早晨,槟威大桥








画好妆的新娘








简单烂漫的手花








新郎来咯








吃汤圆,团团圆圆








一生的承诺









































































愿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