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再见泰国马尔代夫

每—个美好旳旅程都会画下句点。而我也带着满满的回忆回到了马来西亚。临别前,我们在Bundhaya resort 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duck breast 加上可口的棷子水。值得—试!




着手写这游记已是回来后的半年。还是无法忘记那—个宁静的深蓝色海岛。





岛上的—草—木和那鲜艳的小屋,都还紧系我的心弦。喜欢这个被阳光照射的小岛,但是不能拥有,只能拿着相机,努力收集这里的风和日丽。




有人说不丹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地方,我没到过不丹。但是,曾待在Koh Lipe 的我,却觉得好幸福啊!


此外,谢谢各路朋友对我所拍摄的照片认同。很爱Koh Lipe, 因为它的蓝,使得我的照片更加生动。这是那么多旅途中,让我感动的作品。这里的每个转角,都让我静下心,好好观察,再按下快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