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甲米 Krabi 逍遥游 (海岛风情)

第二天,大家起个大早。因为,我们要出海了!没记错的话,一人要价600Baht,记得杀价哦!今天的天气很不错,蓝蓝的天,没有云朵,待会儿应该被烘成人干。所以,大家都很努力擦防晒霜。



说真的,我不怎么爱Krabi。但是我爱它附近的岛屿。尤其是Bamboo Island。第一眼,它的蔚蓝海水便把大家给震撼了。大家不由得发自内心的"wow..........。" Bamboo Island, 一座汪洋中的荒岛。雪白的沙滩,被太阳反射得刺眼,加上深蓝海浪,有种错觉来到了天堂。照片中的蓝,是真切地。相信傻瓜相机也能拍到如此。



小妹妹拾贝壳。



一路走走拍拍。



背景中的海就是Bamboo Island。就像是来自天堂的蓝。






可怜的寄居蟹,被当成了模特儿。








接下来,来到了Maya Bay 。这里的海水有别于Bamboo Island。在这里,海水清澈得就像是矿泉水。快艇在离岸远处时,大家就发现海里到处是一大团的黑色影子。正当大家以为是暗礁时,这才发现原来是鱼群!太不可思议了!



别小看它,这岛可是大有来头的哦! 电影<The Beach > by Leonardo DiCaprio 就是在这里取景的,。只是看着看着,就发现事有蹊跷。怎么电影中多了一粒山?难道事后南亚海啸把这么大粒的山给卷走了?!







待续~

2 comments:

  1. 你好,我是在網絡發現你的博客點進來的。
    雖然只有短短幾篇遊記可是內容豐富又仔細。
    很喜歡你提供的資料,文筆和照片。
    希望可以看到你繼續更新你的甲米遊,為我即將來臨的旅程增添新資料!
    謝謝:)祝安康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那么久才发现你的留言(惭愧中)。谢谢你对我的文笔与照片的肯定(感动中)。好的,甲米游下篇,将为你奉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