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6

绝色美景!谁能找到不去挪威的理由?



你想到挪威吗?而你的朋友们是不是对于“挪威”两字很陌生?你缺少旅伴吗?那么赶快让他们看看这贴吧!保证马上荼毒他们的思想,与你一起到挪威!

当初版主也是如此这般,才找到旅伴一起去挪威的。哈哈哈

以下都是版主在挪威所拍摄。

1. 来趟童话世界之旅


白雪皑皑的Reine,像极了童话世界。Reine有座标志,这座山叫Reinebringen。夏天时还能攀爬上去观看整个Reine的风光。




虽然这一次我们冬天到访无法爬山,但是冰天雪地的Reine一样美丽得不像话!Reine也是国家地理所选的世界最美丽的渔村。

2. 走进魔界

这张照片的山好有The Lord of the Rings 的感觉啊!




照片中的那座山就像是卡通电影时会出现的序幕。哈哈哈


3. 住在人人都羡慕的小红屋里吧!

早上的Hamnoy 长到如此,晚上的Hamnoy呢?看下图就知道了。忘了一提,我就住在这里的小红屋。





当冷冽的强风在外头吹着,看着一堆摄影师在外拍摄时,你会庆幸自己的小木屋就在这。搬张凳子,坐到窗口就能欣赏极光啦。



4. 冰湖

穿起羽绒服,然后出门探险吧!挪威到处都是冰湖,只怕你没时间去找寻。但是一旦发现她,你将为她疯狂。

版主坐在冰湖前的这张照是不是很假?好像布景一样。





Storvatnet 冰湖是个无法在地图与GPS所能找到的名字,除了Google Map。找寻的第一天以失败收场,回到Cabin,再次查询Google Map才发现Google Map 既然把我指去了荷兰。就这样,靠着大概位置,第二天终于发现了她的踪迹。这才发现为什么地图无法找到她的名字。因为这里是水坝!这里可不是什么旅游景点,知道这里的游客应该没几个。我们误打误撞的发现了靠近冰湖的入口处,这也才知道原来这里是Lofoten的水坝。一路走过了超厚的积雪,四周都是树木,爬上了水坝的围墙,这才真正靠近了冰湖。



湖水30米深,嫌命长的可以踏上冰湖上的厚冰。冰湖的对面就是神秘的雪山。这时候的云层明显降低,把对面的雪山染成了紫色。加上妖风四起,俺坐在水坝围墙上不敢起身,怕死被刮下冰湖,那时候就上报鸟。

在那里发霉了一阵子,感觉好像快下雨了,赶快呼唤朋友,闪啊~




4. 与极光合照


见证奇迹的时刻,顺便与极光合照一张如何?



极光出现时,不要眨眼,因为极光千变万化,错过了这一秒,下一秒的她就不一样了。






5. 最美丽的倒映

想象你和另一半在这幅画中。。。。那会有多烂漫?宁静的湖水倒映了天地山石,还有你自己的影子。


这里的倒映就像周边的景色一样宁静。






6. 挪威的坟墓场

挪威的每一个教堂都独一无二,非常美丽。有教堂,就有坟墓场。其实,我没有很想拍摄坟墓,只是教堂的四周风景都很美。顺便也拍下坟墓。

有一次,朋友突然把车停在路旁,好像是在对我说:这里的风景不错。下去拍照吧~

夭折咯,这里只有一片被冰雪覆盖的坟墓场。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拿着相机冲下车,卡咋卡咋的拍了一些挪威的坟墓场。



7. 矮马

不止冰岛有马,挪威也有马啦。同样品种,同样可爱!




8. 挪威的雨天


挪威就连下雨天还是那么美丽。


天气阴霾的挪威别有一番风味,感觉更加神秘。


下雨了,远处的雪山在云雾之中。有点粉红色的山头更是摄影师的最爱。


9. 挪威的冰天雪地

误打误撞就来到了这儿。冬天的Flakstad把去山上的楼梯都覆盖了。但是这无阻我们这行探险队。山上的风光太不真实了。远处就是结了冰的湖泊,配上黄昏。我的天,好想就留在这里了!

图中,我的朋友就坐在远处雪堆中,你找得到他吗?



Nesland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一个地方。这里与世隔绝,留下了大片面积的冰块道路。

.

分不清这是河还是路?其实是路啦。看那厚厚的一层冰块,感觉都快冷死了~


10. 爬山

热爱户外活动的你来到挪威一定要爬山呀~ 山上的景色真的是一流。





11. 挪威峡谷

挪威的峡谷堪称世界第一。没有亲眼看过,怎么能够罢休?




12. 挪威的星空

北极圈里的星空是什么样的?想不想亲自站在北极圈的星空下?






13. 挪威的海滩

这里的海滩没有bikini,有的是雪山和雪。






其实版主还有好多挪威的照片想要分享。每看一次,就想回到挪威。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挪威美景照片,那么记得追踪《单眼看世界》的Facebook啦!

7 comments:

  1. 卡通电影出现的山还真的有像!你的作品真的是美得犯规吖!
    啊。。。。。。你你你。。。太毒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挪威美丽得犯规。哈哈哈哈

      Delete
  2. HI , 你好呀!
    第一次來看你的BLOG , 多多指教!
    挪威超想去的,又可以看北極光....而且風景也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来自香港吗?😊 也请多多指教!

      Delete
  3. im flying to paris this oct, plan to visit prague and holland but after seeing you norway photo.. think im going to change my plan to norway since it will be the best timing to see aurora..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pictures

    ReplyDelete
  4.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正在改变资金的存储、使用和接收方式,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源的支付网络,它正在推动金融和商业应用的创新。

    ReplyDelete
  5.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Twitter Follower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OR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Like 4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