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甲米Krabi 之Canoeing (Kayak) 记

“划呀划,划呀划。。。怎么终点站还是离我那么遥远?神啊,救救我吧!”



风和日丽的早晨,大家起得大早。今天是最后一天在Krabi 了,明天就要告别甲米了。今天的节目是来到 Ao Thalene 划木舟。同行的游客清一色来自欧美国,各个的体力自然不在话下。划木开始了,领队既然没有让大家穿上救生衣。不会游泳的我只好硬着头皮上阵。

路线是经过一个红树林,绕过山岩。




这里有许多的猴子。海浪在这里显得非常平静。


外国人就是喜欢逗猴子,又是喂食物,又是喂水喝。


开始进入红树林了。



后来其他人不见了~划得太慢了。
后来我们遇上了另一队人马。结果我们跟着他们回到出发点。导游很不负责咯。丢下弱者~



这些外国人的体力都很好,三两下就把轻舟划出去了。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在原地。这是我第一次划舟哈。不要见怪。。。。。

体力一向不佳的我,似乎是找罪受 =.= 但是能够保持舟不翻覆,也算是厉害吧?!




划了一阵个早上,终于划回去终点。哈哈。途中的美丽山岩,也值得了啦~

5 comments:

  1. 其实是两个人一艘船。。。。。=.=
    如果你不大会划,那么记得找高手与你同行。
    要不然,就像我,悲剧了。 T.T

    ReplyDelete
  2. Today, I went to the beach with my children.
    I found a sea shell and gave it to my 4 year old daughter and said "You can hear the ocean if you put this to your ear." She placed the shell to her
    ear and screamed. There was a hermit crab inside and it
    pinched her ear. She never wants to go back! LoL I know this
    is completely off topic but I had to tell someone!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site - trekking poles reviews

    ReplyDelete
  3. for your recommanded, krabi and koh lipe which 1 more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