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小龙女事件簿 —— 越南版大PK

[本站发言不代表任何贬意,纯属娱乐。地球那么无聊,偶尔也需娱乐啦~~ ]


众所周知,于正版《神雕侠侣》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由陈妍希饰演。一看剧照。。。。。

噢卖伽~~~~~~~~~~~











小龙女ZOMOK 酱?



连导演王晶都毒舌地评论:"这么胖的小龙女?""如果我是杨过,我会娶郭芙,找陆无双当小三,然后请小龙女替我带孩子."

张馨予饰李莫愁



我想李莫愁应该会说:“ 杨过,快放开小龙女!有什么事就冲着我来吧!”

可是

如果你们那么想,就错了! 你们这群地球人,真是太不知足了!



近日越南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曝光,其造型立刻让陈妍希重回女神宝座。

越南版小龙女〉〉〉〉〉



看了越南版小龙女后,一阵昏眩 。。。太雷人了。




怎样?忏悔了吧?
“还是我比较美勒~~~~啊哈哈哈”



还有那只雕兄。大家不说,我还以为是。。。。。巨大的大便???



除了神雕吓侣,越南版的还有《环珠格格》,《西游记》,《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等作品。

《环珠格格》





《笑傲江湖》


《东方不败》





附上视频。。。。。



太可怕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

2 comments:

  1. 听说好象李莫愁会和杨过有路,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网友恶搞的瓜。我还看过杨过搞上郭芙,结果黄蓉把杨过发放古墓,小龙女因此非常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