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消失的地平线 《西藏》

这里是宗教的圣土,人间的天堂。在这里,太阳和月亮就停泊在你心中。


碧绿的圣湖,
幽深的峡谷,
辽阔的草原,
蔚蓝的苍穹,
无争的牧民,
这里远离尘世,
消失在地平线。
这里是香巴拉,
传说中神仙住的地方。



P.S: 这可不是Photoshop。湖水的确是这么一个颜色!

西藏阿里,世界屋脊的屋脊。平均海拔4700米的地势,让旅人却步。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师傅的收音机传来了耳熟能详的歌。开着吉普车穿越在西藏阿里无人区。

为了心中那一片圣地,那一片香格里拉,我们来自远方,经历了3天的舟车劳顿,终于来到了西藏。

西藏阿里行,由此开始。



13 comments:

  1. 你完成了。期待你接下的上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完成了。。。。就像是梦醒了,有点失落啊!

      Delete
    2. 不会的,缺陷才是美

      Delete
    3. 哈哈!赞成你所说的

      Delete
  2. 哇~神仙住的天堂~
    你终于回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她是天堂。。。
      好不舍回来啊~~

      Delete
  3. 哈神仙住的地方,那肯定不合适我住,我是凡人。我最近只到过京那峇鲁山(第三次),那里我已觉得不合适我住了。

    祈泉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爬过那么多次了!太厉害了吧!西藏那里就是太简陋了点~ 适合没有物质需求的神仙

      Delete
    2. 不过,人在那儿呆久了,真的也会没有所求

      Delete
  4. 我醉了... 这里真的太有魅力了! 这些照片是那么的珍贵... 感恩带来了这些照片...

    ReplyDelete
  5. 这也太美了。。
    几乎无法呼吸。。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Michelle, 西藏真的很美很美。。。我还会再回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