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6

带你去韩剧"太阳的后裔"里的场景 - 沉船湾

韩剧太阳的后裔在热播时,出现的那个蓝色海湾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有观众认为那只是为了这出戏所人造的场景,让人不知虚实。


事实上,这是真实存在世界上的海湾,名为Navagio Beach. 在亚洲的知名度不高,不过在欧美大陆来说可是被冠上世界最美丽海湾的名号。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把这个海湾挤得水泄不通。Navagio Beach 也被称为沉船湾。犹如其名,沙滩上搁浅了一艘船。沉船湾是希腊扎金索斯最著名的景点。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该地自此得名“沉船湾”。





前来此地方的交通不方便。早在许多年前,第一次在网络见到沉船湾的照片时便暗自发誓一定要来到这探个究竟,亲眼目睹照片中的蓝是不是真的如此晶莹剔透。



沉船湾的海水让人费解,在接近海湾处时突然变成浅蓝色。但是海水的深度还是保持在十米以上,而且内有漩涡,游泳时不得得意忘形。在船上,当靠近海湾时,就像是天际边忽然出现了一道浅色蓝光,船上的旅客无不惊呼声四起,接着只见大家往船头上蜂拥而上,疯狂拍摄一番。


眼看四周的船只似乎在这蓝色境地里漂浮在水中,可见这清澈度是那么的高呀!再来一看,在海中游泳的人就像是在蓝色果冻中,身体清晰可见。这也太过不可思议了,不愧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湾。仅此一地,别无他处!




分享过了亲眼所见的震撼,你是否 也被打动想一睹沉船湾的美景?



有幸的是,明年我又将带队前往这美丽的海湾了! 沉船湾,我们明年见!



 图:希腊的橄榄树







1 comment:

  1. According to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SINGLE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an average of 19 KG less than us.

    (And really,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hard exercise and EVERYTHING to "how" they eat.)

    BTW, I said "HOW", and not "WHAT"...

    Click this link to see if this quick quiz can help you find out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

    ReplyDelete